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淡水〈星星牛排咖啡〉



2011年西洋的情人節的前一天,

我與麻吉琴姐今天去淡水「星星牛排館」享受牛排套餐,

過我們姊妹淘另類的情人節,開玩笑啦 !!

我們要自己創造精彩的生活,琴姐說兒子帶他來吃過,

便宜又好吃,所以她就帶我來吃喽 !!




我們兩個都點牛排套餐,據琴姐說價格有微調20元上來,

不過還是很划算,肉片滿大塊又好吃,一主餐..

附湯、麵包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這樣的套餐價格230元。

琴姐跟我都點酥皮濃湯再加30元,沒另收服務費。


酥皮濃湯 ↓


我的馬鈴薯火腿沙拉 ↓


琴姐的燻雞沙拉 ↓




↑ 我與琴姐的牛排都是蘑菇.黑胡椒雙醬 ↓





以前一位留日好友曾開過花店,

西洋情人節她可忙翻了,玫瑰花這時雖然較貴,

男客人買的可一點都不手軟,還洋溢著幸福開心的笑容,

因為他等一下就要看到另一半甜蜜快樂的模樣。




在任職一家科技公司,因為員工多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,

花店總是大捧花一件一件的送來辦公室,指定收捧花人,

當天總是充滿著 驚呼、淘氣、幸福 ... 的笑聲。

有的老公為了給老婆一個驚喜,還特別註明 "仰慕者送",

同事有的就在那邊淘氣的鬧著說:"送錯了!送錯了!" ...

旁邊的人哈哈大笑,其實心裏是羨慕的,甜蜜佳偶啦! 



琴姐選 蛋糕甜點‧冰咖啡 ↓


我選 咖啡凍甜點‧熱咖啡 ↓





牛排館到處林立各有特色,「星星牛排咖啡」環境優雅,

餐點甜點飲料都美味可口,價格實惠,常是滿座,

還有其他套餐或單點的餐或飲料,都很平價,

到淡水老街若逛累了,可以進來用餐、喝飲料享受一下。

〈星星牛排咖啡〉離淡水捷運站很近,走路10分鐘就到了。

店面地址: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 11- 4 號

預約專線: (02) 2621-1513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 至 晚上 10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