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你叭什麼叭啦 !

大姊上班的外商公司,依職位工作性質會配有汽車,
所以.. 大姊三十初頭歲開始就是開車族,大弟是機車族。
有次聽他們兩姊弟的對話.. 超好笑的。:)) 開懷大笑
 
弟說:「你們開四輪的叭什麼叭啦 ! 很煩內」,X( 生氣
姊說:「你們騎兩輪的才討厭呢 ? 一下子從旁邊鑽出來,嚇死我了」。:-O 驚訝
 
大姊公司剛配備車給她時,她沒有勇氣從汽車場開回家,
請三叔幫忙開回家,雖然考到駕照了,
可是馬路車那麼多她壓力好大,趁清晨五點還沒很多車再練習一下,
一段時間後就開的很穩,直接上高速公路到斗六去出差。&lt:-P 耶!(歡欣鼓舞)
 
在台灣開車族都不太讓人的,在美國是車會讓人,
就有聽過這樣的小故事,台灣人去美國玩,
在十字路口人要讓車先過,車卻要讓人先行.. 
車跟人就僵在那裏,真是國情不同說。8-> 做白日夢
 
有位好友老公是大陸廣東人,在美國唸碩士班認識的,
有次就帶著老公及兩個小孩回台灣,她老爸那時快七十歲了,
老當益壯說要開車帶他們到中正紀念堂玩,巧逢自己的生日,
順便買個蛋糕放在車上,一路上她老爸開車就是不讓人,
一有機會就 鑽啊.. 衝啊.. 甚至蛇行,
女兒就說:「爸.. 你不能這樣開車啦 !」他爸爸回她:
「你美國回來的顛顛(安靜)啦 ! 」回到家準備要吃蛋糕,
一打開.. 才發現蛋糕已經翻個身了,大夥笑成了一團。:)) 開懷大笑
 
搭計程車有次是遇到一個喜歡看車禍的運將,
聽到前面有發生車禍.. 還很興奮的想過去先看一下車禍,
我說:「司機先生,我很怕看那種場面,你不要過去啦 !」
怎麼有這種人啊 ?~X( 腦汁絞盡中
 
有次是搭到車內佈置的像 KTV 包箱,車窗加深色布幔窗簾,
車蓋裝轉動閃閃星光彩燈,小電視放著音樂,
司機先生很自 HIGH 的邊開邊唱,忽而就快速蛇行一下,
我說:「司機先生我頭好暈啊!你車開慢一點不要蛇行啦 !」
他還回我說:「你不覺得這樣很開心嗎 ? 」哇哩ㄌㄟ#-o 是這樣喔?
 
還有運將是外省老杯杯,聽他在那邊講什麼拿槍桿子打共匪,
看他老人家還要工作讓他說,別人我會說.. 我想靜一下。:-$ 這是秘密
 
有的司機先生不錯,曾有位計程車司機告訴我,
新手上路我們都跟他們保持距離,他們還不熟都靠的很近。=; 大家都是一樣的啦
 
最後提醒開車族、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、平安回家最重要 ! L-) 歹勢歹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