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我的乾女兒-聿玲


這是我乾女兒聿玲小時候的照片,現在已經長的亭亭玉立了,
是我高中一位很要好同學的女兒,在夏威夷出生的,
目前定居在洛杉磯,小時候滿兩歲就會背心經,
因為是家中的獨生女,又是表兄弟姊妹中年紀最小,
大家也比較讓她寵她。

小時後有時很懂事有時會很鴨霸,懂事的地方是孝順,
六歲時有次回來台灣她媽媽有帶她來我家玩,
買東西給她吃她會很有禮貌的先問:[ 乾媽媽要不要吃?]
然後自己吃一點其他的全部包起來說要給媽媽吃,
因為她媽媽腳走路會跛腳,所以下公車我和聿玲先下,
當我伸手要接她媽媽的手讓她能腳步站穩下車,
聿玲也會伸出手要來接,她還小是沒那力氣,
但心意到了就是知道要保護媽媽。

鴨霸的是搶玩具時會撒謊說哥哥打她,
被我罵說小孩子不可這樣撒謊,大家輪流玩。
回到美國有次我打電話給她媽媽,
電話她接的說:[ 乾媽媽你好兇我好怕你 ]
我說 Jacqueline 有沒有乖乖的,她說:[ ]
我說找媽媽聽電話,她說:[ ] 完全的配合。
她媽媽說你兇她她還願意這麼配合,
我回答說天蠍座遇到巨蟹座就沒擇了。
聿玲是天蠍座她的英文名字叫 Jacqueline ( 賈桂琳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