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2011花博─圓山園區




2011年 3月31日(週四) 二次造訪,依然從「圓山公園區」入口進場,

選擇下午一點半入園玩到晚上九點半才離開,

入園後先到「西安庭園→流行館」花海區拍照。








 








 
  



再來逛入園左邊的地景花海、花牆、果樹區...

沿路上可說是花團錦簇,慢慢走到「文化館→名人館→真相館」。


 






 




  












我與妹並沒約定時間地點碰面,但在「文化館」下午約三點碰面了,

最好笑的是妹跑來跟我玩,天哪 ! 我竟然一時沒認出來。

我正在「文化館─花神殿」附近玩,

妹帶個墨鏡跑到我面前說:「哎呀 ! 你看我碰到誰啊?」

我還一直看著妹研究了幾秒鐘,心想這是我那裏認識的朋友呢 ?

大弟靠過來在笑,「唉呦 ~ 妹是你啊 ! 我竟然沒認出來」。








「名人館與真相館」預約卷早就滿了,所以只是路經,到此一遊。




「文化館─百藝廣場」有明華園劇團在表演,現場很熱鬧。

雖然花博人多,不過大家講話都是輕聲細語,

園區內志工或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在花博裏真的會玩上癮。

當然偶爾會遇上小孩子嘻鬧大聲點,閃開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從「真相館」穿過馬路,經過「故事館、美術館」都沒入內參觀,

因為要搭接駁車去「新生公園區」玩。



 


大弟與妹說 3月31日要逛花博,我們從不同的點出發,

他們首次逛花博從九點三十分玩到下午三點半離開。

我選擇下午一點半入園玩到晚上九點半才離開,大豐收耶 !



攝於 2011.03.31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