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2011歡慶中秋節



中秋節在我們家可是大日子,因為剛好是我父親的生日,

又是我父母親的結婚紀念日。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會比較著重的是幫父親慶生,

以往父親都會約一些好友及姑姑叔叔一起來聚餐,

六十歲生日及七十大壽還在餐廳辦桌擴大舉行。

反而是母親從不曾慶生過,她自己也不注重,

只曾經聽母親說她的農曆生日是 4月11日,

倒是她要過逝那年,人住在醫院卻吵著要過生日。 
 



這幾年父親生日都跟自己的 子女、孫子 簡單過,

好朋友老成凋謝,比他年輕都還比他先走了,

去年和今年父親選擇在二弟的餐廳用餐,

約了幾個好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生,與其說是過生日,

更重要的是話家常彼此互相關心一下。



 
聽姊說,妹又換到芝加哥工作了,
 
妹這幾年真的波動的滿厲害,三年轉換三家公司從〈波斯頓〉
 
到〈佛羅里達州〉現在又換到〈芝加哥〉。

可喜的是妹夫回到離開八年的波音七四七航空公司上班,

妹夫開的工作室收入不穩定,
 
夫妻已經步入中年了,要將高房貸趕快還清。
 
 


姊她們社區有中秋聯歡晚會,上台唱歌的人可參加抽獎,

晚上 7:30至 9:00 是給職業的歌手表演,

晚上 9:00至10:00 才讓報名要唱歌的住戶唱,

姊說她的歌藝不好希望我上去唱可抽獎,

因為我想回來自己的住家要趕末班車,九點就離開了,

否則唱歌難不倒我,獎品都在 500元以上,

得獎是種樂趣但那些獎品生活中也不缺,

姊是喜歡那台第一特獎『變速腳踏車』。








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