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寂靜的天空〈代青塔娜 & HAYA樂團〉


代青塔娜 & HAYA樂團 / 青海湖

作詞:巴音    作曲:全勝、代青塔娜


我駐足在你的身邊   不曾想觸碰你一下  你聖潔的讓我心碎  

卻用陽光和風將我擁抱   安撫著這顆溫柔的心  

他們也來了   卻饑渴地進入你的身體  

任憑惡臭的汗水浸透著你的皮膚   用車輪碾過你輕靠岸邊的臂膀

他們失去了信仰   而或他們從來就沒有信仰

不懂得沉寂和靜穆的美   你讓我心碎了

你是天的眼神   在凝望著正在消逝的世界

有一天你也將歸還於天空    此刻我正這樣和你相對   和每一秒說再見
 
這無法定格的一切   我用額頭觸碰你腳下的泥土

只願當我再一次遠行   心中有你賜予的一片蔚藍




代青塔娜 & HAYA樂團 / 寂靜的天空

作詞:巴音、代青塔娜    作曲:圖瓦民歌


日升月落   生生不息的世界   永恆的遠方

你的輪廓在夕陽中融化   找到一種幸福足以悲傷

沈默的祈禱只為安撫執著的靈魂  

當一切歸還於寂靜 我別無渴求  

在那風吹的草原   有我心上的人

風啊 你輕輕吹 聽他憂傷的歌

月亮啊 你照亮他 火光啊 你溫暖他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