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印尼峇里島之旅01



慕名峇里島很久了,終於如願以償,我來了!

這次的印尼峇里島七日遊,1993年318日至324日,

行程先去爪哇島雅加達、日惹三天,再去峇里島四天。

〈第一天〉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,搭乘印尼航空飛往印尼首都─雅加達,

遊覽「民族紀念碑」,隨後市區觀光。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〈第二天〉搭機飛往─日惹,參觀日惹附近的印度神廟遺址;

「普蘭巴南神廟」,建於公元九世紀,是爪哇現存最大型的印度廟宇群。

有許多石雕的女神像,導遊說,遊客可以摸石雕女神像,

自己希望那裏漂亮就摸那裡,一群人圍在石雕女神像四周有點吵,

我根本沒聽清楚導遊在說什麼,遊客個子高的都摸臉龐,

我舉最高也只能摸到石雕女神像的胸部,全場一片笑聲,

我才弄清楚摸那裏漂亮那裏,女性漂亮胸部也是應該的嘛







  







  

  



  
午餐後,專車前往參觀位於中爪哇的「婆羅浮屠佛塔」,

是八世紀由 SRIUGJAYA 五朝所建之佛塔,

也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,並且是世界最大的佛塔。

爪哇佛簍─鐘形舍利塔,裏面有一顆石球ㄛ~

手伸進去如果摸的到,會得到祝福呦~ 可惜我手短都摸不到。





  


〈第三天〉專車前往參觀有兩百多年歷史,

最具爪哇傳統建築特色的「蘇丹君主王宮」。

午餐後,搭機飛往峇里島。峇里島飯店離海邊與商店街很近,

可以自己去逛商店街或海邊走走。

  



  

  











待 續 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